栗子味果粒C_

悟已往之不谏 知来者之可追

【魔道祖师/忘羡】思君可追

#想吃糖的自产物,也是心中一直想象的画面

#人物属于墨香 OOC属于我

#大概是私心的羡羡 真的是超喜欢这样的羡羡

#肉渣,会拉灯,我们要实行绿色环保嗯就是这样




  魏无羡看着眼前安逸的睡颜,又想起刚刚把自己惊醒的梦,梦中没有自己,他看见蓝忘机一人坐在乱葬岗上,日日夜夜的弹着琴,有他弹给魂灵听的《问灵》也有当初玄武洞里他轻轻唱出来的那首无名曲。


  魏无羡知道,那是蓝忘机的十三年,孑然一身。处处寻觅自己的消息,一直等着一个可能不会回来的人。


  魏无羡身虽毁,但魂魄仍是完整的,当时的魏无羡也算是对着个世道没什么眷念了,夺舍这种事更是想都没有想过。他也知道外界的人每天都有人在进行招魂仪式,但他也是被人叫了这么多年的魔道祖师,魂力又是比旁人更加强大,他自己不愿意出来又怎么会轻易被人招魂回去。
  但魏无羡是真没想过有人愿意献舍。


  献舍不同于夺舍,献舍具有强制性,自己就算万般不愿意也得替那人完成心愿。魏无羡虽不想回到这世上但他也不想落个连魂魄都要被撕碎的下场。


  那就当重来一世吧。像万千平凡的修真者一样,夜猎,云游,过过普通人的生活。


  唯一的变数就是蓝忘机了。


  上辈子的自己还曾经斩钉截铁的说过不会喜欢上一个人,至少也不会太喜欢。他觉得那是一种囚禁,一种把绳子往自己脖子上套的行为。


 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,平时一板一眼的含光君现在卸下抹额,墨发散下,只著一件里衣,领口半开隐约露出里面的锁骨。整个人不复平日里严肃凛冽的样子,平添了好几分柔和温暖。尤其是魏无羡一想到这样子的蓝忘机只有自己能看到,更加觉得欢喜的很。


  他想,绳子套到脖子上就套到了罢。只要绳子的那端是蓝忘机,无论是多紧也无所谓了。还生怕绳子不够紧。


  嘴角笑意更深,肩膀也微微抖了抖。蓝忘机像是感觉到了怀中人的动作,睁开眼,入眼的笑容让他愣了瞬,问道:“怎么了。”


  魏无羡望着蓝忘机那浅色的眸子里只倒映出自己一人的身影,只觉心中的欢喜快要逸了出来。连忙凑上蓝忘机的脖颈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蓝湛,我真是喜欢死你了。”


  魏无羡不会说什么他们之间错过了好多年之类的话。感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有时机的。就算上辈子已经知晓蓝忘机的心意也不会改变什么,世道当时容不下他不是蓝忘机能改变的。更何况当时的自己修了鬼道已觉得与他不是一路人,手上还有太多太多人的性命。又怎么能和蓝忘机在一块,他脸皮虽厚但也不是在这方面上。


  倒不如上一世恩怨了解,这辈子干干净净毫无顾忌同蓝忘机一起,虽然这等待的年月对于蓝忘机来说是真的太难熬。


  魏无羡现在只想好好对蓝忘机补偿,能填满那十三年来空白的时间。


  魏无羡与蓝忘机额头抵着额头,开口道:“我们要一直一起夜猎,再也不要分开,然后我们再寻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,嗯你织布我种田,就像当初我们去借水时的那家人一样。等这种日子过完之后我们又可以出来走江湖再去夜猎呀,哦对了期间还要经常回回莲花坞和云深不知处,不然江澄那小子还有你叔父可得气死。蓝湛,你说,好不好。”


  蓝忘机一时不明白为何魏无羡半夜里突然说出这些话,但仍是语气柔和地回答他。


  “好,听你的。”


  魏无羡缩近距离凑上那唇,蓝忘机先是怔了一下,便抓住魏无羡的肩膀,反客为主,魏无羡也配合的微张嘴,让蓝忘机进入。这个吻并不激烈,蓝忘机细细的舔舐魏无羡口中的每一处,也能感受到魏无羡主动与他纠缠。蓝忘机呼吸变重,他拉开两人距离,看到魏无羡喘着气仍是在笑。魏无羡用腿圈住蓝忘机的腰侧,蓝忘机眸色深了深,手向下探去。


  天天这个政策基本上每天都在实施,所以蓝忘机进入的时候并不困难。


  “嗯……”


  魏无羡向后仰了仰头,胸膛上下起伏着。蓝忘机此时一向粗暴,可这次却温柔了许多,并不大力进出,只在那一点上慢慢磨着。


  本来总要说些什么的魏无羡现在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他眼角泛泪,这样的动作让他觉得舒爽却难耐,他身体哆嗦一下,搂住蓝忘机肩膀呢喃道:


  “蓝湛……蓝二哥哥,别……你快一点……嗯……难受。”


    蓝忘机听言看了看魏无羡的脸,不知是欢愉多一些还是难受更多一些。蓝忘机轻笑一声,加快了身下的顶弄。

   ……

  魏无羡因情事后的疲累窝在蓝忘机怀里,感受到蓝忘机还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吻自己发顶,他眯起眼睛,心中满足感超过身上释放后的满足。他抱紧蓝忘机,枕在他的手臂上,慢慢闭上眼睛。


  魏无羡睡着前想到了一句话,记性一向不好的他忘了出处,却实觉得这句话说的太好。




  悟已往之不谏,知来者之可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5)